死于实习,最近工作比较忙,勿催

all叶,主食周叶,王叶,黄叶吧啦吧啦,低产困难户
偶尔染个卡写个字
 
 

(周叶)蓝鲲 12

cp周叶,蓝鲸game paro
私设较多,注意避雷

Day 12

周泽楷一早醒来就感觉到自己的下身有点不对。
他的手往下面一摸,黏而湿热。
然后闪电般缩回手,满脸通红地爬下床翻衣柜,拿了内裤就急急忙忙地跑进卫生间换洗。
内裤上的jy又浓又多,显然是长时间积累,没得到释放。
事实上,除了14岁那年生理上的出精,他从来没有因为需要而自wei。
而今天,他因为一个毫无根据的梦,遗j了。
虽然他一觉醒来,已经记不得和自己共赴巫山云雨的人是谁,长得是什么相貌,但他还记得,那人被自己压在身下,白皙修长的双腿紧紧缠着他的腰身,在激烈的顶撞中失声娇喘,声音沙哑而迷人。
一回想到那时的情景,周泽楷下身就有些难受了。
他看了眼下身。
真是个噩梦啊。

一开始周泽楷只觉得梦中的那个声音有点耳熟罢了,也没特别在意。
直到叶修再一次打开了语音聊天。
“小周,昨天的歌都听完了吗?这我可没办法监督你,要靠你自己的自觉了。”那边的叶修如往常一样问了两句,浑然不知发生了什么。
这边的周泽楷内心“噼里啪啦”跟炸了烟花似的,完全没留神听叶修说了什么,脑中只是来回循环方才叶修喊的一声“小周”。
像是在舌尖上打了个转,回旋几番,从唇瓣间吐露而出的。
无端带着几分慵懒和性感。
他想起来了,梦中的那人也是这样喊他的。
一样的称呼。
一样的语调。
一样的嗓音。
唯一不同的,是梦中的他喊得更加色气,后缀的要求更为羞耻。
原来,梦中的那人,就是叶修。
周泽楷心中确定了这个认知,有些恍惚。
叶修见对面半天没个反应,不禁有点担忧,“小周怎么了?”
周泽楷的神思一下子都被叶修惊了回来,又愣了好几秒,下意识低头。
果不其然,又起反应了。
他脸色涨红,双手掩饰状地捂住下体。即使知道对面的人看不见他的样子,但还是莫名地感觉羞耻。
“没……没事,歌听完了。”他低声说道。
“哦,”叶修虽然心有疑惑,但非常知趣地没有刨根问底,“那今天方便完成任务么?”
周泽楷点点头,愣了好久,才反应过来对方看不见,急忙应道:“嗯。”
叶修没有说话,沉默了好一会儿。
小周今天这样的状态看样子不太好啊,不知道能不能按计划行事……
他看了看计划日程表。
还是继续吧。
他定下心,果断地把照片发了出去。
照片上是一只白皙的手臂,手指骨节分明,削长又不过分清瘦。
手和手臂上用黑色的水笔顺着血管经脉画出一条条黑线,在白皙的皮肤上分外分明。
“跟上次一样,准备好刀和盐,跟着我画出来的线往深的割下来,一分钟之内要做好,并拍照发给我。做不到的话,就要接受惩罚。明白了吗?”叶修认真地说道。
而此时的周泽楷还默默地看着照片,心思飞出九天之外。
这是他的手吗?
……好看。
“小周?听清楚了吗?”叶修又问了一句。
“哦。”周泽楷回过神,起身去厨房,跟上次一样把东西都准备好,拿到客厅里。
叶修再三提醒道,“记住,一分钟之内做好,否则要接受惩罚。”
“嗯。”反正跟之前一样吧?并没有什么。
“好,开始。”
他拿起水果刀,对照着照片比划。
刀尖贴近他的皮肤,冰冷而又尖锐的刀刃让他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他突然间想起几天前的情景。
当时的感情与割裂时的愉悦已经记不清了。
只记得当时他痛得双眼发黑,脑中一片空白。
混沌之中的刺痛让人记忆尤为深刻。
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。
他犹豫了。
在清楚知道事情后续发展的情况下去下刀,让自己再次感受与上次相同,甚至更为剧烈的痛苦。
他有点不清楚自己是否还要这么继续下去了。
“只有二十秒了哦。”此时叶修出声提醒道。
时间竟然过得这么快,只有这么点时间了么?周泽楷一怔,握紧了手中的水果刀。
就算自己不想继续下去,也已经没有退路可走了吧?周泽楷自嘲地想。
他把锋利的刀刃对着左手小指指甲旁的软肉压下刀柄。
被刀刃压迫着的皮肤从粉红转为惨白,却迟迟未被割破。
“还有十秒。”叶修的声音愈发地淡定。
周泽楷一咬牙,把刀立了起来。
鲜血顿时从破口涌出。
一阵刺痛直击大脑。
疼!
“啪!”他的手一抖,竟没拿稳水果刀,直接掉落到地板上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周泽楷坐在沙发上,一手握住手指,呆呆地看着地上的刀。
为什么会这样……明明不痛的吧*为什么会跟上次不一样?
“三——二——一——,时间到——”叶修故意拉长的倒数声清清楚楚地告诉他,他任务失败了。
周泽楷放下僵直的肩膀,靠在沙发上。
算了,还是接受惩罚吧。
“小周,做好了吗?做好了的话把照片拍给我看。”电脑前的叶修右手托腮,笑着明知故问。
“没。”
“哎呀?怎么会这样?”他故作惋惜地说,“我以为你一定能完成任务的,那你这样是要接受惩罚的。”
“嗯。”他知道。
“那你要做好准备,明天会告诉你惩罚的内容的。”
听着叶修的话,周泽楷总觉得有些不对,但事至如此,也只能硬着头皮应下来了。
“……好。”

能按照预期完成任务,叶修终于放了点心,心满意足地点了一根烟。
看样子之前那个法子还是挺有效的,虽然让小周留了点伤,但他至少不会对自残产生瘾感。
正想着,便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外面传来。
“老叶老叶老叶!”黄少天人还没进办公室,声音已经先一步传到他的耳朵里了。
“怎么了?”叶修有些无奈,黄少天自从来了杭州以后,便呆在这不肯走了,美名其曰自己负伤,不方便上飞机,万一伤口裂开不好等等。
事实上并没这么严重,而是他对这个案件非常感兴趣,恨不得自己也参与进去,无奈之前给叶修做了饵假死,不方便再做外出的任务,只能时不时过来凑个热闹。
“再让我查一次户籍呗?”黄少天如是说。
叶修挑眉,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怎么又要调?是文州那边有什么不对吗?”
“是啊,”黄少天用缠着绷带的手比划,“队长刚接手的那孩子有点麻烦,最开始我还以为他只是利用信息错位的假身份作妖罢了,结果后来队长发现,调出的所谓真身份也不是他,他还另有身份。这孩子当玩狼人杀呢,还跳各种身份,一跳跳三个,最好可别被我验出是狼人啊。”他坐在电脑前叨叨。
“哦?这样吗?那是有点棘手呢。”叶修若有所思地说。
黄少天看着资料,右手摸着下巴,“要不我去观察下这个人好了,把他摸个彻底,免得又弄出什么事来。”
叶修边摆弄着手机,边说道:“那你加油,我就不陪你了,明天还有新的事要做。你只要别暴露一切好说。”
“哦?案件又有新的进展了?”一听叶修的话中有这个苗头,黄少天了立马转头,伸着脑袋瞅叶修的手机。
“应该是的,”叶修也不挡着,大方地把手机递给黄少天看,“组织老大要接见我这个基层监视者,这样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?”
—叶秋,你好,老大希望能和你就一些事情谈论一二,请明天下午两点整到上海普陀区小芳廷咖啡厅一聚,恭候你的到来。
“老叶老叶!我也跟你去上海吧!”黄少天的眼睛闪亮亮地看着叶修。
“黄少天,你可是已经‘死了’好吗?”叶修都要气笑了,“你这样过去岂不是告诉他们我们在骗他们吗?”
黄少天听了,给了他一个鄙视的眼神,“这事我当然知道,我又没傻到大喇喇地站他们面前打招呼。我是想过去侧面了解一下他们的动态,而且如果你那边有什么问题的话,我还可以帮忙给你搭把手。”
叶修手指敲了下电脑屏幕上的照片,“那你不观察这个人了?”
“这又不急,回来再观察也来得及。”
叶修想了想,还是同意了,“行吧,你自己注意点,你那边出什么事我可不承担责任。”
黄少天抽了抽嘴角,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********
手机码字蜜汁痛苦,还是电脑来的爽。
好吧都不如写字来的舒服。_(:D)∠)_
本来昨天就能发了,但是因为要去南京,收拾了很久,收拾好都已经11点多了,就没码字。
不过高铁要乘很久,在车上磨了一会儿就写完了,_(:D)∠)_就是码字码了一个半小时_(:D)∠)_手机打字不如电脑快系列。
估计回程的时候也能写完大半篇的第十三天了吧。
突然想让老叶带小周来南京浪|ω•`)好多好吃的啊 ̄﹃ ̄
(叶修周周环游世界好像也不错,不过我基友不喜欢_(:D)∠)_)
**
刚发就被屏蔽也是666

16 Aug 2017
 
评论(7)
 
热度(31)
© 安汶沉 | Powered by LOFTER